close

DSC05955.JPG 


26-8-2009


今天的天气很不错~

睡到早上10点多才起来

以前外婆说,现在的小孩真好命~

可以睡到那么迟

哈哈(外婆羡慕我)

她说以前妈咪她们

七早八早就起来去割胶

哇~真是佩服

是我的话,我100%做不到

也不可能,那么早起~

然后说,看我以后嫁人了,还可以不可以像现在这样

睡到那么迟~

你的家婆一定给你气死~

哈哈

(搞不好我的家婆跟我一模一样咧?)

哈哈哈哈哈~~~

==

今天一起来就马上开电脑

看有没有顾客~

再去刷牙洗脸

今天的早餐是云吞面

我已经很久没有吃了~

我喜欢^^

吃完后,又继续上网

电话突然间响

是Amelia(我补习老师)

她打来说,要买lens

我就去书房听电话

听完过后,我没有注意到妈咪在抹地

结果,就跌到

><

你们不可以笑我

然后脚趾应该是撞到墙壁吧

痛到流眼泪

以为只是一时的痛

结果,反而越来越痛

脚趾肿起来了

肿到跟猪脚一样

DSC05920.JPG 

看到吗?

脚黑青了~

看到那条根吗?

妈咪说,可能触到跟了

现在走路一拐一拐

轻轻动下脚趾就痛

><

真的很痛

我就sms给老公

老公:开学怎么办?

我:你扶我咯~哈哈

老公:不要,我扛你

我:你要怎么扛?

老公:就扛咯

我:等下老师看到怎么办?

老公:讲你脚痛咯

我:他们不信勒?

老公:我打下你的脚

哈哈哈~~~废材

然后傍晚的时候,我就叫妈咪载我去bank in

走路一拐一拐

我知道别人会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

我就装着平时走路的样子

一直到我回到车上

脚真的很痛


27-8-2009

今天差点就睡迟了

><

因为今天早上9点有补习

睡到准准9点才起来

==

因为太累了

来不及吃早餐

就去补习了

然后,我就叫妈咪打包上来补习中心给我吃

她就说,等你补完先

DSC05960.JPG 

给你们猜这个手指是男的,还是女







答案是:男的

他的手简直就是女人的手指

他不去做女人真是太可惜了

然后,我就拿marker pen来帮他涂指甲油

XD哈哈

然后补完过后,妈咪就来载我

妈咪问:你讲你要吃咖哩面啊?(因为我早上讲,我要吃)

我:现在不要了,想吃虾面

妈咪:你很贪吃,你很麻烦,浪费我时间

嘿嘿,我本来就很贪吃

然后回到家,妈咪又念我几句==

我最讨厌人家念我

我就当着她在唱歌

哈哈

去吃我的虾面

DSC05917.JPG 

下雨天吃这样的东西最好了(因为那天在下雨)

吃完后,我就开电脑

上网

然后,邮差把信寄来我家

心想应该是lens来了~

我就开门,去信箱拿

DSC05918.JPG 

哈哈,全部都Amelia的~

有1对欣表妹的

谢谢你们啊~

DSC05914.JPG 

这个是我的~

新产品

Super Nudy 16.0mm

忘了是什么牌子

听说,比Geo的大~

我就38买了1对来试~

RM40

可以啦,不会贵

28-8=2009


今天9点多就起来了

因为惠跟欣来我家

结果,我就等~

等到10点

就打电话给惠

我:几点来?

惠:我们现在在顺荣家

我:不是要来我的咩?

惠:欣忘记跟你讲,我们是去顺荣家

==

早点跟我讲嘛~

害我酱早起来,等你们

过后,我就去刷牙,洗脸,吃我的早餐

早餐又是云吞面

哈哈

我喜欢

然后,就看看报纸

上上网咯~

差不多,12才去冲凉

因为今天,去帮欣庆祝生日

订1点的房间

因为还有时间,我就慢慢摸

冲好凉出来,要准备化妆的时候

惠就打来

说他们已经到了tc

叫我快点去~

因为赶时间,我就帮妈咪作家务

因为是妈咪载我去

所谓:“人多好办事”

我就快快做完,叫妈咪载我去tc

然后,我到了tc,就直接冲去red box

结果,我去到red box门口

打电话,给他们,没有要听!!!

真的是~

就刚好,看到惠他们在red box外面

然后,我们就拿蛋糕进房间给庆祝欣生日

DSC05921.JPG 

欣的蛋糕

然后,有个喜欢惠的人,来我们房间

哈哈

他应该是特地来吧~

真是有心

那个人,是我小学就认识了

也是我堂哥的朋友

世界真小

唱完歌过后,我们就去买戏票

买完过后,文丰讲,他要去小孩的game场钓娃娃

谁知道,我们全部在玩投篮机

很像很好玩

我就也去玩

玩到我满头大汗

热到~!

老公老公!!!下次我们来玩

哈哈

然后,就去小孩的game场钓娃娃

结果,文丰很厉害,用了RM15

钓到1只熊熊

DSC05922.JPG 

然后,我就跟老公讲,叫老公也钓只给我~

结果,老公说,这个熊很丑

==

老公!我也要你钓只给我><

过后,喜欢惠的那个人本来也是钓到的~

结果,不懂是谁摇了那个机器

熊熊掉了下来~

真可惜

然后,家安就花了RM30

连1只都没有

哈哈

时间到了,我们就去cinema

我们有10个人

结果买票的时候,只剩下前面8个位,后面2个位

嘿嘿,我,文丰,俊杉就打了个主意~~

也不可以说我们坏,因为真的是没有位子了

所以我们就给惠和那个人,做在一起

嘿嘿

结果,效果还不错

哈哈~~~~

然后看完电影,出来的时候,看到文丰扶着宜

可能是太冷了,我跟惠就扶着宜去厕所休息

结果,去的途中,宜哮喘发做

我们就快快扶他进去~

刚好,遇到一个st.john的人~

她就来帮我们~

呼~吓死人~

明知道自己哮喘还不要带药来~

然后,我们就叫宜回家~

我们全部取香港仔吃东西~

讲真的啦~

我不是很喜欢,去人多,烟又多的地方~

没有办法咯~

生日的最大~

吃完后,我就叫哥哥来载我回家~

然后回到家,看到我的眼睛很红~

><

DSC05959.JPG 


可能是因为戴不习惯新的lens吧~

很痛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