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423032220.jpg 



21-8-2009

YEAH!!!考完试咯!

嘿嘿,也放假了!

真开心!2008924174551109sn21.gif

嘿嘿^^

很怕我考出来的成绩都fail~


22-8-2009

今天很自动的,10点就起来了~

因为今天要拿东西给顾客,而且老公今天也没有做工~

老公就陪我去面交,也顺便去拍拖

嘻嘻

我11点半打去给老公,叫老公起床

结果,又睡下去~!

本来说好,是12点出的~

我就等老公,老公弄到1点半才好~

老公,你以后再这样,我真的要生气了!!!

去cc,去到6点才回!

妈咪叫我帮他还水电费,谁知道,我去邮政局的时候,关门

他们一定是不喜欢我><

然后,我打电话给妈咪

我:咪,邮政局关了。。。几点还有开?

咪:2点咯~

然后,我就跟老公去吃寿司,2点再去邮政局

我跟老公都喜欢吃寿司^^

现在连老公的妈咪也喜欢吃了~

吃完后,去邮政局

结果,还是没有开==

然后咪讲,不要紧,改天换~~~

然后,我们就走走下~~~

老公说他很渴,就去买水喝
DSC05906.JPG 

(这个是我的,老公的没有拍到)

然后就去搭巴士去cs,因为要面交~~~

老公啊~你明年要快点学驾车,以后我们就很方便了~

嘿嘿,知道吗?dsasp4n.gif

上巴士的时候没有什么人~

可能因为H1N1吧~

现在学校也有~

然后老公就问我

老公:你的脸做么滑滑的?(老公在摸着)是不是有搽东西?而且白白的

我:没有啊~我不搽粉底那些的~

老公:不然?

我:不要跟你讲

老公就吵我讲出来

我:搽vitamin c

老公:蛤?vitamin c?

我:anway的~可以吃,也可以用

老公:anway很熟厚(老公在想着)

哈哈~

老公阿,我的脸不搽粉底/bb cream的~~~

然后到了cs,就去面交

今天要面交的有2个

1个是买lens case,1个是买lens的~

面交完后,就去走

然后帮老公看衣服~

到最后没有买

因为,不是很好看~~

然后进玩具店~~~

嘿嘿,我真的是爱死hello kitty了!

以后,等我有钱,我就把我的房间弄成全部都是hello kitty

可以的话,也弄bling bling

嘿嘿

然后,又看到,有间店有hello kitty的电脑用品

我就拉老公进去看

老公:又是hello kitty

哎哟,我喜欢嘛

哈哈

然后,接下来的,嘿嘿

不可以讲

只有我跟老公知道而已~~

嘘~~~!

然后去买cool blog的ice blended

今天喝honeydrew的~~~只买1杯

上次跟老公喝的是,mango和blueberry的~~~

结果,喝不完,浪费~~~

所以,今天只买1杯~~~

然后就回tc~

到了tc的时候,发生了点事

想跟老公,说的是

对不起,老公

我也不知道,我为什么突然会这样~~~

真的对不起~

谢谢老公的安慰

老公!我爱你!!!

muack!

然后,老公就陪我去harris~~~

然后,老公的兄弟打来了,因为他们要去喝

叫老公快点~

我就跟老公说

我:赶时间就先走~~~

老公:嗯~~~

然后,再看多老公几眼

舍不得><

呜呜呜~~~

然后,我就1个人去走走,看看下

就叫妈咪来载我回家

晚上,1个人在外面等,有点怕

因为一直闪电,打雷了!

><

然后就叫咪快点来~~~

回到家,就马上冲凉

然后,就去住煮快熟面吃

因为,我还没有吃~

><

一煮就是2包~~~

嘿嘿,其实我很厉害吃的

认识我的人都懂~~~

嘻嘻

因为太饿了~~~

没有办法

然后,就坐在沙发,边吃边看

,“流星花园,花样男子”

其实,这部戏,我全部都已经看完了

因为太好看了,再看多1次~~~

看完后,就上床睡觉了

23-8-2009


今天,一起来,早餐又是快熟面==

因为没有东西吃了,所以才煮

结果,7早8早又下雨==

冷到~~~

然后,下午去学校载妹妹

因为妹妹去考宽中

谁知道,要回的时候,爸爸的车,水滚==

这个老爷车,真是的,好的时候很好,坏的时候很坏

然后爸爸就打电话叫哥哥来载我,咪和妹妹

妹妹的眼镜坏了,哥哥就载我们去眼镜店

弄妹妹的眼镜

然后,我就吵妈咪讲,我要吃laksa

然后妈咪讲,家里还有“老鼠粉”(是属于一种面食)

我就说不要,我要吃laksa

咪不要买给我~~~><

然后刚刚,看到1个图片

11190028.jpg 

死青蛙!你竟然,把我的kitty给。。。我跟你拼了!!!

==白痴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老公,我爱你

我以后,不会这样了~

如果,还是这样的话,我也没办法~

我天生就是这样~

改不了的~

对不起~我爱你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