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106135623441.jpg 


哟~~~!我回来了~~

几百年没有更新了

不要紧

今天我回来就是来更新

有没有高兴???==

我喜欢我现在这个背景,是我在pixnet看过最美的1个

哈哈

所以我顺手的按下就套用了

嘻嘻

是不是很厉害???

我有想过要换blog的,换blogspot

可是

还是不要啦

我比较喜欢pixnet

简单

哈哈==

没有更新日子的时候

发生好多事

先是妹妹进医院

因为盲肠炎

住了2-3天

过后去做工

在网站卖lens

很辛苦

不好做

有订单才有拥金拿

没有订单就没有

拥金大概是RM1-RM5

看!是不是很少???

然后遇到很欠扁的顾客

我只是不小心算错,就说我骗他的钱==

拜托

我干嘛要骗得你钱???!!!

人也是有失误的时候

过后不爽又来跟我吵

不爽我可以不要跟我买

我不稀罕你那一点钱!!!

吵完过后的2天又来跟我买回

无言

买回还不要紧

就因为迟1天收到又来吵

然后去问老板

老板说是地址有问题==

晕~~~

老板说星期一会寄

希望不会有出差错

不然等下又来吵

就因为这个事情

电话几乎1个星期要进1次

以前是2个星期进1次

然后老公很好

我说电话没钱了

就马上

send来

><

谢谢阿~~老公

前个星期去帮老公庆祝生日

老公是7月30日

刚好是星期四

有读书

所以就提前庆祝了

我送老公皮包

忘了拍下来

然后就包起来

谁知道

包到像给狗咬==

唉~~~丢脸

还有阿~~~那个杂草

有事没事就找我麻烦

吃饱没事做

没事做就回家养猪

养猪的工作最适合你

我相信我们全校的人肯定会很高兴

说出信给我

出咯

我在家等你的信

期待ing~~~==

星期天下午我们全家都很无聊

所以爸爸就带我们去兜风

我们去nusajaya

听说很美

我就去咯

从perling去

然后走了差不多半个小时

咪就说,不对劲

因为我们是在highway

很多分岔路

而且路牌他们都用东西遮掉了

==

THIS IS MALAYSIA

马来西亚就是这样


好在爸爸聪明

真不愧是johor人

johor人的骄傲!!!

哈哈

白痴==

原来NUSAJAYA那么远

我还以为很近

==

要看他们刚刚建好的行政大楼吗???

超美

你肯定想象不到

我自己都吓到

DSC05681.JPG 
DSC05682.JPG 

是不是???连电话亭也那么美

还有很多间

拍不完

那边还有一个码头是专放游艇的^^

听爸爸说在那里买一间屋子

就会送一艘游艇

哇塞!!!太好了拉

然后那边迟点会建LEGO城

帅!!!

以后那里会是新山最繁荣的地方

还有还有昨天星期一上华语节的时候

我们的阿瓜老师

突然发飙

原来阿瓜也会

他一定是来大红所以才会这样

不要紧我们了解

我们都懂

今天我们女生上生活技能的时候

找不到老师

我们也没有管那么多

我们就进图书馆

知道进去干什么吗???

吹冷气!!!

爽!!!^^

因为外面很热

没有办法

多希望课室也能装一台

(想太多)==

然后上完课回来

老公就来我位子

从口袋拿出一张纸

想知道什么吗???

看下来

再看下来

都说了叫你们看下来


DSC05686.JPG 

哈哈,就是这个

有没有可爱???

老公把字写错了

要写北鼻

结果写错字

哈哈

笨蛋

这个是牛奶车

因为车身的那些点点是牛的花纹

所以现在改名就叫牛牛车

老公阿~~我不要2个门的

我要5个门的

这样才特别

知道吗???

还有今天我很乖

补习回到家就做功课

因为平时我都不在家做

所以今天特别乖

今天是我有史以来

抄最长的作文
DSC05688.JPG

字是乱得咯

没有眼睛看

/.\

看不到,看不到

最近懒惰拍照

所以才用这样的照片代替

如果有拍会post上来的


还有我喜欢这些

u1345p28t3d2450993f326d.jpg 

哈哈

比较喜欢

金范(苏易正)

最帅的啦

可是我比较喜欢我老公

哈哈><

老公!我爱你!
76992079.jpg 

THE END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