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545.JPG 



知道我为什么用手遮掉另一边吗???


因为。。。有痘痘



放假了~~~耶!!!



好像是放了一个星期了厚~~~(迟钝)



不过没关系,不用在学校看到那些老师的脸~~~



看到他们的脸就不幸



没有看到他们的脸的就幸福



星期六


今天跟老公去拍拖^^



老公的妈咪去金马仑



我也要去啦!!!



然后老公的妈咪还打来问老公要不要吃草莓冰淇淋



真是幸福的小孩==真让人羡慕




老公不可以把冰淇淋吃完




妈妈说吃多会肥肥




所以不要吃完,我帮你吃




嘻嘻><




然后跟老公去cs吃鸡扒




超大的,老公竟然吃的完



老公的胃好大(注:小心!搞不好我老公会把你给吃了)




哇~哈哈哈,我是动感超人!!!(跟蜡笔小新学的)



==


过后陪老公去看皮包^^



结果老公问



老公:做么你看的东西跟我一样的???



我:跟你学的嘛



所谓“有样学样,没有样就不用学样”



==




然后去买魔术坊块




虽然我不会转啦




我是买给我弟妹的~~~




是不是没有看过那么疼弟妹的姐姐???



哈哈哈==




然后回tc看电影



cinema就是cinema



超冷!!!



老公冷到呱呱叫,哈哈哈




看完就去走走下,就回家了




爸妈咯~~~当我是小孩子酱~~~




我长大了!!!!不是小孩子!!!!



然后去马来猪的家吃buffet



因为他公公生日



虽然他家在我家对面,可是很懒惰走~~



到最后,我还是去了



我怕你们家的东西吃不完,我过去帮你解决



要感谢我蛤~~~


==



星期日


今天去kukup



去叔公家




我几百年没去了



因为二伯叫我们去就去咯~~~




kukup真的很热~~~




呼~~~然后就跟爸爸去海边




哇!!!很凉,比待在屋子里好很多~~




然后我们去神庙的顶楼




看风景




风景很美



风也超大的~~~爽!!!



然后我们去附近的杂货店买ice-cream吃




然后爸爸买枪给弟弟==



回到叔公家




堂哥他们就拿弟弟的枪来研究==





研究要怎样装子弹





然后研究好了,我们去外面射鱼





哈哈哈





射到泥土全部一个一个洞==






阿权和阿豪射的咯






还看到水蛇和老鼠





恶心+恐怕><





然后妹妹又吵买枪





唉~~~爸爸就带她去买






然后就有两把枪,我们又开始射鱼==






然后我拿没有子弹的枪来射阿权和阿豪的屁股





哈哈哈==幼稚




然后去皇后吃鸡饭



说到就气,坐卧们旁边那座的那班女生



hiao就算了咯~~庄那么浓




吃饭不吃饭,一直望着我



小妹妹吃饭专心点,不要肯到~~




肯到姐姐我不负责的哦~~~~




我要多多money!money!money!




我要买GUCCI bag!!!



那天去cs有看到,不过不喜欢



I  WANT   GUCCI   BAG!!!



I
GUCCI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