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ture (16).jpg 

我说~~~

照片有没有小啊?

因为是用别人的电话拍的><

老公说我这张照片很像在拍广告这样

老公,你很夸张也~

不过,我也很喜欢这张照片啦

嘿嘿

1-8-2009


今天放学后就去jusco帮Rico庆祝生日

我们去唱k^^

我很久没有去唱了

哈哈

知道为什么标题放jusco一日游吗?

因为我们一整天都在jusco混==

然后还看到乐莹姐姐,欣琳姐姐和他们的朋友

看~!我是不是很有礼貌???

我叫你们姐姐耶

==无聊

然后还看到俊杉弟

嘿嘿

而且我们的房间都好靠近

好巧

然后乐莹姐姐还拿蛋糕来我们房间给Rico吃

姐!你偏心~~~

不过,我也不想吃

因为吃了会肥

><

唱完过后宜就去书局

宜不要我们陪==

没关系

我知道你喜欢1个人

可是这样太危险了

所以下次我们还是得陪你

然后去吃baskin robbin

DSC05789.JPG 
cookies ice-cream~~~

然后我,Rico,欣就去厕所混

==

相信你们也有做过这样的事

而且不只1次

也不只2次

更不只3次

是很很很次

多到你数不清

就是在厕所

拍照

==

Picture (15).jpg 
Rico,我,欣

Picture (12).jpg 

这张照片的重点在哪里???

你们这些小孩几时才长大?

拍些没意义的照片

我是在説我

不是你们

==

Picture (11).jpg 

我们在厕所拍到无头,无身的鬼

而且她只有脚(在旁边)

现在是7月

小心为妙啊~~~

被她吃了,我不负责哦

哈哈==

然后从厕所混出去后

也不知道是谁提议的

去试衣间拍照

不要讲出来,不是我提议的

真的不是

我什么都不知道

不要问我

白痴==

在试衣间里~~~

DSC09236.jpg 

嘿嘿

pattern一样一样的

拍完过后

去吃拉面
DSC05866.JPG 

韩国泡菜拉面

不是快熟面啦~~~

是拉面

拉面!

明白?
DSC05851.JPG 

还有我喜欢的饺子

嘿嘿

吃完后,我就叫咪载我去老板家拿lens

DSC05852.JPG 
要是全部都是我的应该会很好

嘿嘿

可是,我没有钱

****完*****


7-8-2009



老公今天终于来学校了

^^

因为老公已经3天没来了

><

星期2眼睛肿

星期3睡不醒

星期4也是睡不醒

累就早点哦哦嘛~

每次都那么迟哦哦

真是的,都不听话

><

今天有科学测验

像我这样的“好学生”

肯定是没有读书

唉~都不知道要这样到什么时候

paper1我会一点

paper2不是很会,我知道在问什么,可是不知道要写什么

不是不会写

然后完paper2就偷看老公睡觉

哈哈

睡到像猪样

突然老公睁看眼睛

吓到我><

真是的

然后我就做很丑的动作给老公看

老公説很丑

我自己也觉得丑

没办法,谁叫我还没长大

==

***************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