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329.JPG 



我回来了,有没有很高兴???==


看我的右手!!!难看死了!!!


因为皮肤敏感><


超痒的,时不时就去抓它


变成现在这个样,脚也有


今天上mm的时候,我就跟老公讲,我肚子饿


我:比~我肚子饿



老公:等等啊。。。我看下(他打开书包,找吃的)



严重炸死!==




今天学校,加了个补习班




超显得~~~没有人




班里面只有我,老公,惠,阿乐和几只小猫




全部ponteng><




过后老师叫我们做练习




做不到几分钟就放学了




浪费我的时间!




你知道我的时间是多么的宝贵吗???




你知道浪费我1分钟,我可以赚多少钱吗???




现在钱难赚,你知道吗???




白痴==




然后回到家就赶




赶去补习




放学时间是1点40分




补习时间是2点15分




siao!!!




赶我要死要活(不懂是要死还是要活)





到了补习中心,我就陪蚊子和阿鬼去买糖





然后去哥哥店,进电话钱





阿蚊子就买汽水喝




本来我也要买的,因为不冷





所以就去别的地方买




过后我们飞回补习中心



然后我和蚊子用飞的,因为我们都有翅膀(我是蜜蜂)





阿鬼没有翅膀





她用飘的,飘的还蛮快的





想知道我为什么会知道吗???





因为我看过





在哪里看过???





你家!==




然后回到补习班





因为我们全部都还没有吃





所以白雪公主就order pizza





然后我们要上课的时候,突然听到门铃响(连续按两次)





我们就说,可能来了





然后马来猪就下去看





他就说,真的来了





然后那些男的就全部跑下去拿

DSC05333.JPG 

然后miss Elyn说我们今天超high




然后不知道是谁说门铃按两声就是披萨





按三声就mc





按四声就是kfc





按五声就是。。。





按六声就是。。。





然后不懂讲到第几声,有a&w,shushi king





阿麽:可以不要shushi king吗??我要kinsahi





炸死==





然后我就讲甜甜圈





蚊子问:有外卖的哦???





我:我送咯。。。





全班笑




好笑咩???




没有看过送甜甜圈的哦???




我就是送甜甜圈的那个!!!




然后就开始上课




那些男的就在后面拼命吃



我们女的就在前面听老师讲



老师讲完就轮到我们吃了


然后,怪怪的


不好吃


饼皮超薄的


这个叫pizza???


第一次吃到


DSC05331.JPG 

又要考试了


form3真的很忙,又很烦


单单一个数学,我就头痛了


该背方程式都没背,要做的都没做


一个字懒!!!


每天就是睡觉!睡觉!睡觉!


然后我想买这架电话
11-5-08-w705_first_pic.jpg 


它的名字叫w705


现在用的k810这架真的是,无奈!!!


看到它就想丢地上!!!

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