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818.JPG 


我回来鸟~~~


回来更新~~~


耶!!!


考完试了~~~开心!!!哈哈


成绩就~~~唉~~~


不想讲。。。


今天跟老公出门~~~


嘻嘻


7早8早就肚子痛~~~


我今天比老公早到~~~


因为我去拿lens~~~

DSC04784.JPG 


酱酱酱酱~~~


用到我傻~~~


然后我等老公来~~~


本来是说好在old town meet的~~~


然后我很得空~~~哈哈


我躲起来~~~没有躲,只是坐在old town附近而已)


啊啦。。。下次不玩了~~~


老公讲他本来要直直走,因为没有看到我。。。


哈哈。。。


直直走去哪里???


撞墙阿???


笨蛋


然后我们就去买电影票~~~


买完过后我们就去吃寿司~~~


然后老公手很痒~~~

DSC04822.JPG 

这个叫“虾蛋”。。。


名字是我取的~~~


我讲出来老公还笑


老公说。。。


他很有创作感,帮一间鼎鼎大名的寿司店做了一道菜~~~


老公啊。。。是一道“蛋”啦。。。


都没有菜~~~哈哈哈


然后我们吃完就去走走,等电影的时间到~~~


我们去看paul blart mall cop~~~


很好笑~~~


然后又去走走~~~
legs.JPG 

哈哈。。。老公的脚毛

这次不一样哦~~~


我们是走上走下~~~


然后去买东西~~~


老公买他喜欢的寿司~~~


寿司吃多了会变“瘦”


哈哈



小小声跟老公讲

老公~~~我你~~~!!!


muack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